嗑,都给我嗑!!

【all非】愉悦的舞会愉悦的夜

@江南小天使的点文!原谅我这么久之后才写……原著向all非w
umm时间轴被我吃了。不知所云系列哈哈哈哈不要被题目骗了x
ooc严重。
励志周更x
———正文———
  卡塞尔学院第10n年校庆日前夜,已经成为学生会主席的路明非站在礼堂二楼,低头看着下方一片欢腾的景象,目光在人群中来扫去,似乎是在找什么人。
  此时的他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单手扶在雕着繁复花纹的金色的栏杆上,嘴角挂着恰到好处的笑,俨然一副无数少女梦中情人的样子。而在他身边的栏杆上,坐着除了他自己外谁也看不见的路鸣泽。路鸣泽亦是穿着黑色西装,双腿悬空,正带着笑意,侧头看路明非。
  “哥哥,你这样很累吧。”他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路明非分了一个眼神给路鸣泽让他自己体会,仍旧在楼下大厅里找人。
  芬格尔,楚子航,恺撒。
  这三个几乎是从毕业后就找不到影的人这次校庆也终于要回来了。既然说是要回来,那就不可能不来参加这场舞会——尤其是恺撒和芬格尔。
  他本来是这样想的。可是现在看来……路明非有点怀疑自己的第六感了。
  叹了口气,路明非身体前倾,有些懒散地半趴在栏杆上,目光游离了起来。路鸣泽嘴角弧度加大,似乎愈发愉悦。
  “呐,哥哥,我送你个礼物吧。”
  虽然总觉得路鸣泽送他的不会是什么“好东西”,但路明非仍旧怀着零星的期待。
  “Show me the clothes.”
  路明非一怔,张口就想重复:“Show me……”
  路鸣泽突然抬手,右手食指覆在他的唇上,整个人都凑了上来,两人靠得很近。
  “这可是一次性的哦。能给你一套最‘合适’的衣服。现在就用了,可不太好吧。”路鸣泽眯了眯眼,他可不想让这么多人看到那个样子的哥哥。
  路明非刚想说些什么,紧闭着的大门突然被人推开。来人瞬间变成了全场的焦点,整个大厅在刹那间沸腾,所有人都在议论着突然出现的来宾。此时站在门口的那个人,才是真正万众瞩目的帝王!至于跟在他身后一同进来的,早就被遗忘在角落,正悄悄地蹭到某个桌旁准备大吃特吃。
  路明非眼睛一亮,也不顾自己现在“学生会主席”的身份,激动地大声喊出两人的名字——老大!芬格尔!
  路鸣泽不爽地撇了撇嘴,从路明非身旁消失。正处于极度兴奋状态的路明非自然无暇顾及路鸣泽,他可是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这两人了。而路鸣泽呢?一天到晚腻在他身边,甚至睡觉都要同床。
  搭在栏杆上的右手突然发力,路明非潇洒地从二楼一跃而下,稳稳地停在了恺撒面前,仰头看着恺撒,一副求夸奖的模样。然而并没有任何表扬,恺撒一脸淡然地看着路明非,十分自然地打了个招呼。仿佛两人其实昨天才见过面。
  事实上,确实如此。只不过是恺撒单方面地见路明非——在昨天半夜,做贼似的潜入路明非房间,身后还跟着死皮赖脸硬要一起的芬格尔。当然,他们什么也没做,就只是看看而已——要真这样那就有鬼了。单看路鸣泽看到这二位后不爽的样子,就知道他们绝对不是“什么也没干”了。
  而当事人路明非,很显然对这一切毫不知情。热情地问了好,路明非再度张口第一句话却是问的——老大,师兄呢?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芬格尔嘴里塞得满满的,艰辛地嚼着东西,凑到路明非身边,从嘴里挤出四个字——师兄在这儿。
  路明非赏给芬格尔一个白眼,他不相信对方不知道自己的“师兄”到底是指谁。一边的恺撒顿时体会到了和路鸣泽相仿的感觉,向前一步来到路明飞身边,抬起胳膊挂在他身上。
  “管他干什么。”
  好容易咽下所有吃的,芬格尔从身边的桌子上随手拿了一杯酒,干脆地灌下,抬手占据了路明非的另一半身体。
  “师兄在这儿呢路明非,看哪儿呢我的小师弟?”颇不要脸地挨进路明非,芬格尔认真地看着他,假装自己没注意到对方眼中的嫌弃。
  路明非克制住想要干脆利落地拨开芬格尔的欲望,深呼吸。
  他们都那么久没见了,怎么着也该多忍一会儿。
  反观芬格尔,一看路明非没什么反应,便更变本加厉,整个人几乎都挂在了他身上。一个接近一米九的大高个挂在刚过一米七的路明非身上,另一边还有一个要让他仰望的180搭着他的肩,这一场景,无论怎么看都显得有些不伦不类。
  然而,当事人中的两个,都对此毫无自觉,反倒还在“深情对视”。接收到恺撒恐吓的目光后,难得硬朗的芬格尔不带一丝畏惧地瞪了回去。
  只是,这两个人感觉不到,不代表被夹在他们中间的路明非感觉不到。
  “老大,芬格尔。”路明非艰难地抬了抬手,“能放开我了吗?”
  “不能。”
  路明非惊异地看着难得统一战线的两人,心中哀嚎,突然想念起楚子航,他的师兄绝对不会这么不要脸的。
  “说曹操曹操到”这句话总是格外靠谱的。
  于是,门再次被推开,面无表情的楚子航进来了,第一眼便看到了姿势诡异的三人。下一刻,路明非身侧的两人不约而同地感受到一股已经很久没感受到的熟悉且浓厚的杀气。
  被夹在中间的路明非开口呼喊:“师兄,救命啊!”于是楚子航真的就来救他了。面若冰霜地缓步走过去,握紧了拿在手中的剑,一副要干架的架势。
  路明非看到这场景,一时间也是一愣。他也就是开玩笑般的随口一说,不想楚子航却动了真格。他无助地看向自己身侧的两人,妄图请求他们帮个忙。
  然而,芬格尔和恺撒同时给了楚子航一个如出一辙的带有浓厚的挑衅意味的眼神。他们一直到楚子航逼得很近很近才松开路明非。占尽便宜的两人十分愉悦地开始和楚子航切磋。
  路明非蹲在地上,苦着一张脸,单手扶额。路鸣泽给他的那什么“show me the clothes”这时候根本没卵用啊好嘛。难道要他刷地换一套衣服来吸引那三位的视线让他们停战?开什么玩笑!那还不如直接让他去挡一波攻击来的方便。
  但事实上,最关键的是……
  “老大师兄芬格尔!不要再打啦!善后费要我自己出的……”路明非声音越来越小,最终重重地叹了口气。那三个正在酣战的大爷完全不理他。
  路明非坐在地上,开始掰着手指算开销。
  而那三位大爷呢?秉着“天大地大都没路明非大”的原则,自然是将路明非刚才喊了的话听了个清晰。所以他们正在边打边转移场地。从礼堂中间一路来到大门口,轰开门在外面继续战。到了空旷场地的三人瞬间放开了手脚,各种凌厉的攻击招呼向彼此。战斗也由最初的二对一逐渐演变成三人混战。
  路明非坐在原地,毫不理会三人,专心致志算完账,发现到目前为止的损失还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不由松了口气。再一抬头,猛然间发觉那三人已经在礼堂内消失,而原本参加舞会的人也都走了七七八八,心下一阵恐慌,赶紧起身跑到门口去看。
  此时的礼堂门已经不知被什么人关上,路明非自然是不知道外面战局的惨烈。而这一推开门,着实把他吓了一跳。不单单是因为三人战局的精彩,亦是因为围观的学生数量之多。
  黄昏已经到了最后时刻,天一点点暗了下来,路明非单手托着下巴开始考虑要不要给这些人加个灯。他看得也是兴致高涨,一时间倒也不想叫停。
  处于打了一缸鸡血状态下的学生们彻彻底底地忽略了他们的现任学生会主席,任由他一个人在外面跳来跳去找不到能将战局看得真切的位置。路明非叹息,环顾四周,看准了最近的一棵树。
  轻松地一跃而上,坐在深处的树枝中最为粗壮的那一根上,路明非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悠然自得地观战。视线的余光恰好扫到裤子,他撇了撇嘴——就是苦了这套西装了。
  坐在树枝上,单手扶着树干,路明非专注地看着下方的三人,突然产生了一种“这三个人其实都蛮帅”的感觉。
  如果自己是姑娘的话,说不定就会从这三个人中随便找一个嫁了吧——至今为止仍然坚定自己是直的的路明非如是想。
  楚子航左臂竖起准备抵挡恺撒的攻击,右手的刀却是抹向了另一侧的芬格尔,他身体微侧,转了一个很小的幅度。然而,恺撒却在即将触到楚子航手臂的瞬间收了攻势,滑到了他的身后。与此同时,另一边的芬格尔也移动步伐堪堪多开楚子航的刀,竟也是准备攻击他的背部。达成一致的恺撒和芬格尔此时也并没有将全部精力放在楚子航身上,而是分出了一只手去应付彼此。楚子航自是明白两人的路数,右手刀率先挡在身后,身体也紧跟着转过去。
  路明非突然觉得哪里有些不对,猛地反应过来,心下叫了一声糟糕,人已经跃了下来,看准三人之间的空隙,一个闪身,嘴里念叨着“停停停别打了”,但也没打算就自己承受下攻击,双手已经举起在胸前,是打算自己替楚子航挡下攻击。
  恺撒和芬格尔被路明非这一举动吓了一跳,连忙急着收手,但奈何距离太近,这两拳仍是带着七八分的力道到了路明非眼前。被路明非护在身后的楚子航抬手想将路明非拉回,但终究也没有来得及。路明非早在下来之前就做好了准备,此时是一点也不慌张,轻松接下两拳,给了恺撒和芬格尔一人一个大大的笑脸,颇有炫耀的滋味。
  连同楚子航一起,三人同时露出了吃惊的神情。
  “你们满世界跑着执行任务的这段时间,我可是也没法闲着的啊。”路明非向旁退了一步,正对三人,笑意不减。
  最先反应过来的楚子航带着些许奖励的意味,颇为自然地揉了揉路明非的头发。芬格尔立刻大呼不公平,一个大跨步来到路明非身侧,盯着已经收回手的楚子航,右手大力揉了揉路明非的头发,同时左手伸向路明非的腰间。
  然而现在的路明非已经不同于以往,敏锐地察觉到芬格尔的小动作,抬手将他的“魔爪”半路拦下,偏头看向神情尴尬的芬格尔。
  犹豫着收回了手,芬格尔讪讪地摸了摸鼻子,叹了口气,嘟囔:“唉——师弟大了啊……”
  “是啊,废柴师兄你也老了,不中用了啊。”路明非一本正经地点头。
  恺撒挑眉,上前揽过路明非。
  “回去继续舞会,傻站这儿干嘛。”
  重新开始的舞会进行的很顺利,没有再出现像恺撒、芬格尔、楚子航这样的“搅局者”。三人之间的气氛也因为有路明非在场而难得一见的融洽和谐。
  都说有了共同目标的人就会容易建立起革命友谊,这三位现在就已经建立起了革命友谊——仅限于这场舞会。其实他们的目标很单纯,真的很单纯。他们只是想看一个“不一样的路明非”而已。而达成这个目的的最好道具——酒。
  路鸣泽现在很不爽,非常不爽。他眼睁睁地看着那三个“禽兽”占尽他哥哥的便宜,却什么都不能做。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把三个人挨个揍一边。更重要的是……
  三人把脚步虚浮的路明非带回了房间,顺手关死了门。
  路鸣泽咬牙。听着路明非含糊不清地念出了他送给他的礼物——Show me the clothes。他敢打包票,这三个人脑子里想的绝对不是什么正经衣服。
  看看路明非现在身上的这一套衣服就知道了!
  双手握拳,路鸣泽眼中仿佛能喷射出火焰,他觉得自己已经克制不住自己了……
  芬格尔、楚子航和恺撒盯着面前床上的路明非,陷入沉默。
  他们现在严重怀疑其实路明非本人也不知道这个“Show me the clothes”到底是个什么。
  他现在身上穿着的很显然是三个人脑子里想的形象的有机结合。
  为了把路明非灌醉,他们自然是不可能滴酒未沾,事实上,他们也都喝了不少,只是还没到醉的地步,但却也差不多了。现在这种情况……
  三人对视,均从彼此眼中看到了为难与纠结,还有那种难以遏制的情愫。
  房门突然被人踹开,令三人不由一呆。
  路鸣泽黑着一张脸走进来,“啪”的一声甩上了门。
  “你们竟然敢随便对哥哥动手动脚!”路鸣泽冰冷的视线缓缓扫过三人——那是一种路明非从未见过的眼神。
  走到床边,路鸣泽看到了躺在床上衣着暴露且羞耻的路明非,扛着三股浓厚的杀气,俯下身。
  屋内陡然响起一阵混乱的响声,最终在路明非的低喃声中归于平静……
  夜还很长。此时距离新的一天开始,还有三分二十四秒……
———END———
咳咳,为了留给人无限的遐想,我毅然决然地打下了END。我好不好!快夸我x
umm喜欢的话……求赏个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QAQ给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悄咪咪开心一下自己终于快要写完全部的点文……

评论(13)
热度(2449)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